关山两重

心事万重
已停笔,脑洞不授权

你并不打算诚心道歉

我也确实没有时间和耐心再去等踹一脚走一步

满打满算五行的“道歉”还是和我玩了好几个回合的文字游戏后才憋出来的


1⃣️《食堂》的诞生我可以说是我的一时兴起

但你的抄袭不可能是“心血来潮”

我做过 我知道要费多少功夫 你也清楚

2⃣️我不接受任何“灵感来源”“署名”

这是赤裸裸对与“抄袭”的美化

抄袭就是抄袭 别玩文字游戏

3⃣️别管是创作前还是创作后我都不接受“沟通”

我为每个cp写的故事独一无二 只属于他们

不接受任何换头

4⃣️嘴上说接受任何处理结果 可道歉推三阻四

在我说“必须承认抄袭”后 第一次“道歉”依旧写“未进行沟通”,被我指出后第二次才改正

在“不要上升cp”上讨价还价 两次“道歉”都在强调这一点


实话讲我对你换头哪对cp一点兴趣都没有

但抄袭的时候cp吃红利 被发现了不上升cp

没那么好的事情 你要承担你的错误带来的后果

不断强调这句话看起来好像你对这cp爱得很深

如果你真的那么爱他们

为什么要做抄袭这么廉价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那么爱他们

他们难道不值得你用心血创作属于他们的故事?


本来不打算说这么多

如果你能在最开始就大大方方道歉的话


调色盘会带着tag挂一个月  tag一个月后删除

但这篇文章会一直在我的主页

希望大家能尊重原创的心血 

最后 感谢各位的评论转发和对创作者的支持

以上


关山两重  2023.02.18


评论(1)

热度(38)